跨过34千米的Dover海峡,我在凯旋门等你的一杯红茶。

码个脑洞

俄中的梗,今天突然脑抽想出来的,如有雷同立刻删除。

某天毛子去阿瓷家串门,当时他看见阿瓷在玩俄罗斯方块。毛子看了一眼感叹道:“哇CN你好厉害啊,都一百多行了!”

但是阿瓷在消到一百三十多行后就挂了,他看了看旁边的毛子:“俄罗斯?”“嗯?”“这个叫俄罗斯方块对吧?”“对呀。”“那你来试试你能不能帮我把一百八十多行的瓶颈破掉吧,既然叫俄罗斯方块的话那你应该很厉害吧?来来来试一试。”“?!”

于是毛子一脸懵逼地接过了阿瓷递过来的游戏机然后二脸懵逼地玩起了俄罗斯方块。

第一次,十行,挂了。阿瓷不信邪,让他继续。

第二次,十三行,又挂了。阿瓷依然让他继续。

第三次,二十行,还是挂了。阿瓷有点无奈了:咋这家伙连自己家的游戏都不会玩啊?!

……

第N次,终于,到了七十行。

于是后来就一直在四到五十行浪。

阿瓷无语地拿过他手里的游戏机,他的脸上写满了这家伙咋这么傻咋连自己家的游戏都不会玩为什么我要看着他玩俄罗斯方块这是一种煎熬我的心好累我承受了什么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东西我好累我好想打他可联合国爸爸不许我打人我好委屈我好想现在就趴在地上大哭一场。

阿瓷在心里默默地吐完槽后找了一个自认为已经很委婉的方式告诉他你不适合玩这个游戏:“那什么…也许你不擅长玩俄罗斯方块,要不我们下次换一个游戏玩吧。”

毛子自闭了。

毛子哭唧唧地回到家,苏联爸爸问他怎么了。毛子抱住苏联爸爸哇的一声就哭了:“呜哇为什么俄罗斯方块要叫俄罗斯方块我自己都不会玩干脆改名叫CN方块好了CN玩的那么厉害噫呜呜噫被CN嫌弃了……”

苏联爸爸的内心:儿子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不是爸爸我说你但你真的很傻啊。

想到这里,苏联爸爸也哭了。


评论(6)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婚诉讼金牌律师 | Powered by LOFTER